当前位置:

北湖区税务局多措施辅导个税汇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义达 编辑:梁俪葭 2020-07-06 16:36:33

连日来,北湖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深入郴电国际对其下辖各县(市、区)分公司的所有财务人员进行纳税辅导、专题培训。

培训中,北湖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就近期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汇算等热点问题现场辅导,详细讲解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赡养老人等“个人所得税六项附加扣除”的填报流程和专项扣除范围、标准及申报注意事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为该企业开展个税专项扣除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以来,北湖区税务局通过专题培训、现场辅导、“一对一”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从APP基本操作、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全年一次性奖金如何计税到如何办理退税、补税等进行全程辅导,确保纳税人及时准确完成个税汇算,既增强了广大企业和纳税人的纳税意识,又让纳税人及时享受到个税改革的红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义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06/7597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