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卫计执法局专项整治“四小”行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海燕 编辑:梁俐佳 2020-06-16 16:57:05

连日来,北湖区卫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双休日,开展公共场所“四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为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该局卫生监督员奋战多日,走街窜巷,汗流浃背,穿着制服忙碌的他们成为了这个城市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该局自四月开展“四小”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出动了卫生监督员3000余人次,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尤其是火车站、汽车站、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周边“四小”行业进行了集中整治,共监督检查公共场所“四小”门店1300余家,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海燕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6/16/737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