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日报:北湖区增福街道全力帮助转运滞留旅客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周文婷 贺秀云 编辑:梁俐佳 2020-06-16 10:20:34

郴州日报6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文婷 贺秀云)6月9日,北湖区增福街道帮助滞留在郴的旅客有序转运,受到旅客好评。

受连日降雨影响,京广线发生线路塌方,线路临时中断,大量南下的客运列车滞留郴州,为确保铁路运输、旅客安全,需将滞留乘客通过郴州高铁西站转运。接到郴州西派出所转运滞留旅客的任务后,增福街道治安巡逻大队迅速集结9名队员在高铁西站,全天候对滞留旅客进行转运秩序的维护,积极做好旅客的疏导和安抚工作,同时提醒滞留旅客加强对个人行李物品的看管,并组织旅客有序进站。截至当晚10时30分,共转运旅客12950人次,处理退票纠纷1起,拾物认领1起,帮助残疾人上车1起。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周文婷 贺秀云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6/16/7376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