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日报:市四十一完小举行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胡敏 陈淑云 田拉 江劲 编辑:梁俐佳 2020-05-28 15:36:16

微信图片_20200528153425.png

郴州日报5月25日讯(通讯员 胡敏 陈淑云 田拉 江劲)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强化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5月18日,郴州市四十一完小组织师生举行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防溺水宣誓仪式及签名活动。

仪式上,该校校长陈庆忠以近期来发生的学生溺水身亡事故为例,向全体师生就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学生们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随后,三年级学生代表阐述了溺水时应该如何自救,让同学们远离危险水域。最后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杨建辉宣布宣誓签名活动开始,全体师生在横幅上一一签下自己的名字。

市四十一完小十分重视对学生的防溺水教育工作,利用假期让学生观看安全防护课、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各班举行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出以防溺水安全为主题的手抄报等,学校还与学生家长签订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保证书、发放了《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通过公众号和微信群及时与家长联系,告知家长的监护责任,确保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胡敏 陈淑云 田拉 江劲

编辑:梁俐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