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日报:我市首家儿童五防安全教育 试点工作站揭牌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段王洁 通讯员 肖亚招 编辑:梁俐佳 2020-05-28 15:28:33

郴州日报5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通讯员 肖亚招)5月27日,我市举行北湖街道儿童五防安全公益活动暨儿童五防安全工作站启动仪式,并为我市首家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试点工作站——北湖街道流星岭社区儿童五防安全教育工作站揭牌。

北湖街道流星岭社区儿童五防安全教育工作站是由郴州市思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北湖街道流星岭社区为依托建立的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试点工作站,也是目前郴州市首家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试点工作站。

该站开展儿童安全“五防”课程包括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将打造参与式、研讨式、互助式的安全教学课堂。市思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儿童五防安全教育试点工作站为中心,走进社区(村)、学校、家庭传播“五防”安全知识,在全市营造“知五防、会五防”的社会氛围,从而保障儿童安全成长。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宣布活动启动,并为北湖街道流星岭社区儿童五防安全教育工作站揭牌。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段王洁 通讯员 肖亚招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5/28/7297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