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国际物流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玉明 李波 编辑:梁俐佳 2020-05-25 00:00:00

近日,兴义物流粮油市场里格外热闹,湘南国际物流园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的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5月初以来,湘南国际物流园结合园区实际,釆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月”活动。园区联合北湖消防大队、公安、城管等部门到兴义物流粮油市场联合开展打开“生命通道”整治行动,现场劝导30多户经营单位搬离占用消防设施、通道的货物。同时。还对兴义物流粮油市场的消防泵房进行了检查,下达了隐患整改督办单,确保市场经营环境平安稳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玉明 李波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5/27/7294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