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执法行动整治城区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 编辑:梁俐佳 2020-05-12 17:28:50

区交通部门工作人员上路到主要路段设卡检查超限超载行动.jpg

区交通部门工作人员上路到主要路段设卡检查超限超载行动(周峰 摄)

近日,在市治超办的统一调度下,区公路行政执法大队、交警、运政、渣土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五一节前治超执法行动。对辖区内建筑工程领域运输车辆超限超载、闯红灯、不规范装载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晚上九点,联合执法组分两组统一开展行动,分别对郴州大道与民权路交汇处、南岭大道路段展开夜查。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在对超限车辆依法处罚的同时,区治超办将根据“一超四究”的制度,将违法车辆信息抄告运管、交警、渣土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从严追究源头企业的主体责任。当晚共查获非法超载渣土运输车3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5/12/7230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