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残联送服务上门开展评残鉴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 编辑:梁俐佳 2020-05-11 15:58:05

“我们去城里不方便,感谢你们上门服务!”4月24日,保和瑶族乡村民武小菊对上门开展评残鉴定的区残联工作人员说。五年前武小菊因脑梗导致肢体残疾,丧失了自理能力。评残鉴定后,区残联的工作人员将完善武小菊的资料,帮助其申请第三代残疾人证,约一个星期后,证件将免费寄到武小菊家中。

据了解,今年全区推行残疾人脱贫攻坚专项帮扶“春雨”行动,将残疾人办领证件下沉到基层,真正缩短残疾人办事的距离,实现“一站式”服务。对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区残联还专门建立代理帮办和医师下乡巡回上门办证工作机制,真正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证“零跑腿”。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5/11/7194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