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例涉疫诈骗案网拍成交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锋云 雷志杰 编辑:梁俐佳 2020-05-09 17:21:04

4月21日,区法院依法制作了被执行人欧阳康平责令退赔一案的成交裁定书,至此,备受社会关注的湖南首例涉疫口罩诈骗案被告人欧阳康平用诈骗所得赃款购买的手机终以5050元的拍卖价格成交,手机将随同执行裁定书邮寄给新主人。

据悉,湖南首例涉疫诈骗案中,欧阳康平虚构自己有N95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事实,诈骗人民币共计33316.6元。骗到钱后,购买手机一台及价值4000余元的电脑设备一套,偿还个人欠债20000余元,骗款被其全部挥霍。随案移送的台式电脑一台在此次网拍中流拍,会降价后再次拍卖,该院还冻结了欧阳康平银行存款3000元,将在划扣后同手机拍卖所得价款一并返还给被害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锋云 雷志杰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5/09/7191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