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屠宰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骆涛 编辑:梁俐佳 2020-05-09 09:21:00

近日,有市民向市长热线反映,市城区香花路一处自建房有大量摊贩宰杀家禽。接到反映后,市城管局北湖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管、畜牧水产、燕泉街道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未经许可的家禽屠宰点进行整治。整治中,执法人员共发现了11处未经许可的家禽屠宰点,当即对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暂扣了屠宰工具。

北湖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旭鹏介绍,从3月20日起,市城区实施了集中屠宰,并禁止在农贸市场、超市等区域非法活禽交易和宰杀活禽。各售卖家禽的商家应严格遵守规定,到指定屠宰点进行屠宰,严禁售卖未经检验合格产品。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购买家禽时注意辨别是否经过检验,不买未经检验的禽肉。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骆涛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5/09/7190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