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樊智敏 2020-04-29 11:15:19

4月28日下午,参加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和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洪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 人大代表各代表团讨论

政协委员各讨论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现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务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在科学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成绩的基础上,对新的一年工作作出了详尽周密的谋划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很是鼓舞人心。

△ 人大代表热烈讨论

政协委员热烈讨论

现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改善民生等工作踊跃发言,并就如何推进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建言献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围绕报告所提出的目标,充分履行自身职责,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樊智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