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湖南郴州西河国家湿地公园仰天湖保育区实行禁牧封育禁游的通告

来源:北湖区人民政府 编辑:樊智敏 2020-04-26 17:17:59

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

关于对湖南郴州西河国家湿地公园仰天湖保育区

实行禁牧封育禁游的通告

北政通〔2020〕7号

为防止水土流失,恢复草原植被,改善生态环境,强化湿地保护与修复,切实保护游客的生命安全和仰天湖草原资源的生态安全,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及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规定,区人民政府决定对湖南郴州西河国家湿地公园仰天湖保育区实行禁牧封育禁游。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牧封育禁游范围:湖南郴州西河国家湿地公园仰天湖保育区。

二、禁牧封育禁游区域内严禁任何单位、个人进入禁牧封育禁游区,严禁任何单位、个人在禁牧封育禁游区饲养牲畜(含牛、马、羊等)。

三、对违反禁牧封育禁游有关规定,擅自进入禁牧区域放牧、游玩、毁坏禁牧区域围栏设施等行为的,由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涉嫌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由公安机关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3日

来源:北湖区人民政府

编辑:樊智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