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贸市场提质升级为市民打造舒适的购物环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黄辉 编辑:梁俐佳 2020-04-22 11:54:51

近日,记者在东湾菜市场发现,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菜场内摊位整齐划一,商品摆放有序,地面洁净,商户经营规范,标准化布局,让整个市场看起来既整洁又温馨。正在市场购物的市民尹雄说:“现在的购物环境越来越好了,市场里面干净卫生。”

而在郴州市首个智慧农贸市场,一进大门就可看到详实的数据显示屏,上面清楚的记载着市场内商品的检测结果、实时交易数据等信息。市场内功能区域划分明显,设有小吃、蔬菜、水产、肉类、干果炒货等专区,每个摊位都配置了农产品智能电子秤,交易时将商品放在秤上,显示器就会直接显示价格和收款码,同时,交易后消费者都可获得具有追溯代码的小票,可凭小票通过市场公开查询系统、微信等公共信息平台对商户经营的商品进行追溯。据农夫鲜生·五星级菜市招商总监雷昌辉介绍:“我们市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让放心菜走进千家万户。对市场商户来说,我们也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让他们更好地经营。”

据了解,2019年,北湖区共投入400万元对中心城区的19个农贸市场进行提质升级,同时多部门加强联动,对市场进行巡查和监管,极大提质了农贸市场的软、硬件设施,为经营户及顾客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黄辉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4/22/7091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